close

#為什麼頭髮越來越細?

#為什麼頭髮越來越少?

#頭皮需要保養嗎?

#頭髮不是洗乾淨就好了嗎?.....


我最常聽到客人跟我說的話......

1我從前的頭髮很多餒.....(#那是從前😆)

2我之前吹頭髮都要吹很久....(#現在自然乾也很快了😆)

3我頭髮都要打薄......(#現在完全不用了😂)


其實我要講的是,頭髮就像植物,頭皮就是土壤,妳不澆灌施肥,怎能期待頭髮能長的好長的漂亮呢?

#做頭皮保養並不能保證不掉髮,但至少能延緩頭皮老化的速度!


#泥膜頭皮保養

#抗老

#天然草本

#不用染髮

#頭髮養成日常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蔓造型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