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400.JPG

對於這次疫情......
例如”要不要來整理門面?
#我不鼓勵 #也不反對...
畢竟每個人對於自己門面的忍受程度不同!

我能確定的,在每個防疫步驟上,我不馬虎!
#完全預約一次只接受一位(我本來就是這樣😆)
#服務完顧客後留30分鐘消毒店內

#空氣濾清機
#酒精
#口罩
#不飲食
#不提供茶水
雖然很費工,但至少做到自己能做的✌️
有位顧客打電話來約,還跟我說不用擔心,她去篩檢過了!(好貼心)👍
非常時期,我們都要彼此好好照顧自己!

服務項目-拋光燙ㄓˊ

IMG_6401.JPG

IMG_6402.JPG

arrow
arrow

    波蔓造型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