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494.JPG

義大利蜂蜜糖

義大利花草茶去義大利很多人都推薦A,或B牌巧克力必買!

還有金牌咖啡、還有各類的精品!但我去了ㄧ趟回來後,我發現這些東西真的不值得我這樣扛回家來!如果想買皮件的東西,當地p牌的質感就好到讓我驚喜連連了,價錢更是物超所值,重點是質感真的不是一般般,但不知道能撐多久下去,怕很快又被財團收購走了!

咖啡-金牌咖啡是賣給觀光客的,當地人都喝類似這種的咖啡,(好喝嗎?)說真的還不錯喝,重點是⋯⋯ 好便宜啊!所以我也帶了點回來!

各式各樣的花草茶我也蠻推薦的-有的喝幫助睡眠,有的喝降火氣的,有的喝幫助排便便的⋯⋯⋯

蜂蜜糖-當地的一種內餡包了蜂蜜的小糖果,有點甜,但很順口好吃!

重點還是-物超所值!而且天然的氣味聞了就舒服阿!

 

義大利人也愛喝的咖啡之二

P牌皮件要買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生們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蔓造型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